@@致我最爱的老公熙@@



心里真的很痛很痛。。。
当看到关于她的blog时,让我知道了一切一切。。。
原本打算开开心心的和自己心爱的人去吃东西的。。。
怎知,
在弄着电脑时,突然发现了让我最不想看到的东西。。。
当时,还没仔细看时,还以为没东西的,
怎知当我慢慢看时,看清楚时,
我的心真的好像被刀子一刀一刀的捅进我的心里。。。
那是真的好想哭,真的好想大哭。。。
当时有在下雨,外面的天气,就好象我的心情一样。。。
不过为了能和他开开心心的吃完这餐饭,就压着脾气,
不想和他争论。。。
那时的他,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了。。。就一直问我什么时,
我不想回答他,只是说回家才谈。。。
因为我怕我自己压不住自己的情绪。。。
好不容易等吃完东西回家时,
他就去冲凉了。。。因为刚才淋到雨。。。所以生病了。。。
本来是不想睬他的。。。
不过看他生病了,就不舍得不睬他。。。
就弄杯热lemon水给他喝。。。那要给他吃。。。
吃了药过后,我就和他说分手。。。
因为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他一次又一次的骗我。。。
之后他紧紧地抱着我说,是我怀疑错她了。。。
没这回事。。。
我也很想是没这回事的。。。不过事实改变不了的。。。
当看到他哭得很厉害的时候,心很痛的时候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走去抱他。。。
因为我知道他的心脏不好,怕他有东西。。。
看到他这样我真的心很痛。。。。
真的很想不睬他,不理他。。。
不过我做不到。。。
当时的我真的很乱,很乱。。。
过后他的妈咪打来给我。。。问我他的病情怎样了。。。我说在休息着。。。就和他聊起来了哦。。聊了慢就下。。。过后看到他打到给“她”了。。。我就和妈咪说要挂下电话。。。
过后走去和“她”聊了很久。。。
最后给我知道写在blog里的男孩真的是“他”。。。
当时他了老实了跟我说。。。
他也发誓以后不会这样。。。
虽然我很开心到最后他肯老实的说错来。。。。
不过当我听他说的时候。。。
我的心真的是一刀一刀被刀割进我心里。。。
从来没那么痛过的。。。
真的好痛好痛。。。
虽然现在我们没什么了。。。
不过现在我的心都有一个结。。。
好难打开。。。希望有一天能打开我心里这个结。。。

我想告诉他的是。。。一个人的心,只能足够容纳一个人。。。当多了一个人,就会觉得很拥挤的。。。那是我和他说分手不是不爱他,而是太爱他了。。。所以想试着放开他。。。爱一个人很容易,要互相相爱就真的很难。。。真的希望,他对我的承诺是真的。。。不想再有那种感觉。。。真的很难受。。。真的希望他能真正的,想清楚,到底他现在想要的是什么??到底他是把我当成他的代替品还是什么??我真的真的很爱你。。。真的不想和你分开。。。真的很想知道你心里真正的答案。。。你能告诉老婆吗??还有最后一句,珍惜现在身边所拥有的。。。不要失去了才后悔。。。机会不会永远停留在你身边的。。。。



@@爱你的老婆琳上@@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第一次跟老婆合拍的照片

第一次跟老婆合拍的照片

第二次跟老婆拍照

第二次跟老婆拍照

About Me

My photo
简简单单的我们,不希罕什么,只希望可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,有对方的陪伴就足够了,彼此的爱护。。。
深深的爱,静静的想
如果有风吹过,我会把树叶留给你;如果有岁月潮涌过,我会把欢乐留给你。 独处时仰望天空,你是天上的那片云;寂寞时凝望夜空,你是最亮的那颗星;跟你漫步林中,看到的那片树叶很美;疲惫时安然入睡,你是最近最好的那段梦境..
好想,累的时候抱抱你!
喜欢拥抱,喜欢与心爱的人深情相拥的感觉,什么也不说,什么也不做,就只是静静地拥抱,久久不要分开,似乎只有这样,才能体会与心爱的人真正溶为一体的真实感。在那一刻,相信时间也会为我们停止的……

朋友的blog

Followers

yi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