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~~~~
我不需要什么,只需要心爱的人在身边就够了,
我不需要什么,只需要心爱的人陪伴着就够了,
我不需要什么,只需要心爱的人度过每一天。
我只需要简简单单的爱你,不顾一切的爱你,
什么困难我都会与你度过,陪着你,保护你,

哭过就好了,什么事情就让眼泪带走,
哭过就好了,什么事情就随着风飘走,
一个男人只为他心爱的人而哭,
男人的眼泪是心痛,悲哀,心酸,而流,
我的眼泪也是一样,
在别人面前就是坚强,在你的面前就是自己,
逞强/坚强是很辛苦的事。。

眼泪就代表了一个人有多爱你, 
眼泪就代表了一个爱情的开始,
眼泪就代表了一个对你的爱是多重要,

健忘的我,不代表我会忘记我们的承诺,
还记得我所说的吗?
我所说的我牢牢的记得,
我这生人都不会忘记。

爱你的傻老公上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this blog

第一次跟老婆合拍的照片

第一次跟老婆合拍的照片

第二次跟老婆拍照

第二次跟老婆拍照

About Me

My photo
简简单单的我们,不希罕什么,只希望可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,有对方的陪伴就足够了,彼此的爱护。。。
深深的爱,静静的想
如果有风吹过,我会把树叶留给你;如果有岁月潮涌过,我会把欢乐留给你。 独处时仰望天空,你是天上的那片云;寂寞时凝望夜空,你是最亮的那颗星;跟你漫步林中,看到的那片树叶很美;疲惫时安然入睡,你是最近最好的那段梦境..
好想,累的时候抱抱你!
喜欢拥抱,喜欢与心爱的人深情相拥的感觉,什么也不说,什么也不做,就只是静静地拥抱,久久不要分开,似乎只有这样,才能体会与心爱的人真正溶为一体的真实感。在那一刻,相信时间也会为我们停止的……

朋友的blog

Followers

yiding